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 正文

《传奇世界》制作团队

《传奇世界》手游logo

《传奇世界手游》研发团队70余人,制作人、主策、主程、主美皆为游戏行业从业10余年、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人员,亦是盛趣游戏旗下著名研发工作室传世工作室核心精英团队。

《传奇世界手游》为《传奇世界》端游原班人马历时两年倾力打造,并由腾讯游戏强势发行!作为经典端游移动化压轴之作,手游原版复刻端游经典元素,战法道三职业、打宝、红名、PK爆物、行会攻沙……力求在移动端完美还原“传世经典”。媲美端游的细腻画面,华丽的技能特效、创新的UE优化、畅爽的操作手感,打造2016年最受期待的热血PK殿堂级手游!产品在千人同屏、UE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同时也进行了沙城战、悬赏任务等多项创新玩法设计。自2017年初上线以来,团队不断创挑战自我,创新不止,每年尝试新玩法和全新版本,为玩家带来新鲜感。

《传奇世界手游》研发团队

盛趣游戏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立足“科技赋能文化”的新文化产业定位,盛趣游戏全面推进“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三大战略,以科技为骨、文化为翼,用科技激活文化的精髓,致力于成为一家打造极致互动体验的科技文化企业。

QQ截图202011041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