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关卡设计奖 > 正文

《长空暗影》制作团队

  《长空暗影》国内首款专为盲人定制的躲避类声音游戏。大部分视障者没有玩游戏的主要原因在于:受视力的局限没办法看到或者看清楚游戏的画面,再加上很多游戏应用并没有进行无障碍优化,所以绝大多数的游戏视障者都难以参与。《长空暗影》创新性地通过声音作为交互手段,让视障人士也能够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eda3ef2aee245d2d8558c82e9d873a4


   研发团队隶属腾讯游戏旗下天美工作室群,团队核心成员有10年以上研发经验,团队自成立以为,致力于创新游戏探索,以探索做有意义的游戏为目标,研发了《见》、《长空暗影》、《家国梦》等公益特色类游戏。

07.长空暗影-团队照片

  

   腾讯于1998年11月成立,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平台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公司的使命是“用户为本 科技向善”。

a401e9a85acd6209c1f9d8399100d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