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 正文

《不朽之旅》制作团队

image

《不朽之旅》是一款由重庆九鱼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深圳雷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融合暗黑和放置玩法的创新型挂机手游,于2020年9月10日全平台上线。游戏发展势头迅猛,表现十分抢眼,上线首日便引了30多万的玩家,获得App store免费榜最高第二名、畅销榜23名,TapTap热门榜、新品榜第一名的成绩。

    《不朽之旅》有着丰富的BD搭配体验,装备丰富,随机属性繁多,自由转职和副职系统可实现上万种职业搭配组合,配合放置玩法,玩家可以轻松享受打磨专属BD以及成长的乐趣。《不朽之旅》获评2020年游戏金钻榜“最佳独立游戏”、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新锐游戏”提名,并获得TapTap编辑推荐及App Store多次推荐。

image

深圳雷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圳雷霆信息”)于2016年10月在深圳市南山区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深圳雷霆信息专注于游戏产品的运营及推广,旨在通过周到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与完善的运营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公司依托多年深耕网络市场所积累的技术经验和玩家群体,如今在产品测试、导入规划、产品分析、活动规划执行以及客服方面具备良好的优势。

   近年来,公司发展稳健,经济效益良好。2020-2021连续两年获评深圳文化企业百强,2020年被核定为深圳市总部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