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 > 正文

《问道》制作团队

《问道》是国内最成功的回合制MMORPG客户端游戏之一,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道家文化为背景,倡导轻松、休闲、交友等社区概念,除延续回合制网络游戏的轻松性和策略性外,还引入了文字MUD和即时网络游戏的特色,国内首创的战斗突发事件及实时自动开启的对战系统使玩家在回合制网络游戏中也能随时随地感受到紧张和刺激。

自2006年商业化运营以来,《问道》凭借良好的游戏品质、合理的收费模式深受广大游戏玩家喜爱。为延长《问道》的生命周期,提升“问道”IP价值,不断适应市场变化,《问道》制作团队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及玩家的反馈,针对性地对《问道》进行升级开发,每年推出《问道》年度服、周年服、年中服和生肖服四个重点版本,维持玩家持续的新鲜感,保持较好的盈利能力。 

画板 2-100111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6日,注册资本7,186.6482万元,2017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公司以创造“原创、精品、绿色”网络游戏为宗旨,致力于塑造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位与娱乐体验的精品原创数字文化产品,现已拥有研发、出版、运营、资本一体化的产业链。

2017年至2022年,公司连续六年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原“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2019年至2023年,公司连续五年入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2020年至2021年,公司连续两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

画板 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