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 正文

《绯色回响》制作团队

《绯色回响》是一款美少女零损养成的策略卡牌RPG手游,由游族网络少年工作室团队倾力打造。目前主要发行区域为日本、东南亚、港澳台,即将上线国内。

自《绯色回响》在全球多地区上线以来成绩喜人。日本地区上线后多日霸榜下载榜双榜第一,上线中国港澳台地区首日即荣登中国港台App Store&Google Play双平台免费榜TOP1。2022年,获得“十佳海外表现游戏”奖。对游族网络主营业务收入及利润带来了显著的积极影响。 

在世界观层面,玩家将在终末世界作为“唤醒者”,同人类最后的希望——“共鸣者”少女们一同开启冒险,游历四大阵营,邂逅性格、能力各异的同伴,解救被封印的妹妹,找寻真相,对抗命运。

剧本由参与过《公主连结》《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等知名手游剧本创作的顶尖团队撰写,雨宫天、上坂堇、丰崎爱生、佐藤聪美等知名声优倾情演绎,30万字的文本编织而成的末世之旅供玩家探索。

角色由来自中、日、韩三国的人气画师倾心设计,风格多种多样,满足各类玩家的喜好。此外,《绯色回响》的养成系统支持一键继承。玩家不用再担心资源倾斜问题,角色养成轻松护肝。

《绯色回响》中设置了大量互动环节,少女们会根据玩家的行动,从神情到姿态都作出令人心跳加速的反应。玩家可以轻松打破次元壁,与少女们沉浸式交流互动。

玩家可以沉浸在策略回合制卡牌游戏的世界,享受激烈且极具观赏性的战斗场面。无需繁琐操作的游戏玩法让玩家轻松上手。

除了主线剧情,游戏还提供各种玩法,包括组建公会,挑战其他玩家,以及个性化的家园装饰。带给玩家一个多样化的末世冒险体验。

资源 2-100

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全球化研运一体的游戏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并在德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中国A股主板。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游族网络已成功推出《少年三国志》系列、《女神联盟》系列以及《战火与永恒》《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绯色回响》《新盗墓笔记》《圣斗士星矢觉醒:十二宫骑士》《金属对决》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在海外积累1000多个合作伙伴,发行版 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近10亿用户。

画板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