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 正文

《苍翼:混沌效应》制作人

《苍翼:混沌效应》是由经典格斗IP《苍翼默示录》官方授权、制作人姜磊领衔开发的2D横板动作肉鸽游戏。本作主打天花板品质的2D动作战斗,拥有独特的动作build系统与角色继承系统,结合极高品质的视听感受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又极致爽快的动作游戏体验。

本作于2023年8月16日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开售首日登顶中日美抢先体验榜Top1,首周销量突破7万,至今维持约90%好评率;受到全球17个国家地区的80余家媒体报道,斩获NYX Game Awards四项金奖。

画板 1-100

成都格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作全球流行的高品质互动娱乐内容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开发商,旨在为全世界玩家创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公司成立以来多次与世界顶级游戏公司形成深度合作,成功开发出《苍翼之刃》、《电击文库•零境交错》、《苍翼:混沌效应》等高品质游戏产品。旗下产品自发行以来畅销全球各地,曾获多项国际大奖。成都格斗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中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ACG文化品牌,在数字经济领域独具优势。

画板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