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 正文

《剑侠世界3》制作团队

《剑侠世界3》手游采用主机游戏流程的PBR高精度模型,应用多种黑科技:晴雨雪风天气、昼夜、长视距、高帧率、大地图、风场等。独创御雕轻功,飞檐走壁,上百参数的捏脸、超多时装坐骑Awatar等。同时还增加了世界交互,比如宴席、桌椅互动、弹琴、泡温泉、挖宝、双人互动、水陆空坐骑等等。以新技术构建经典武侠世界,呈现高品质美术表现,使用国风武侠题材于手游上焕发新生,并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荣获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2022最佳国产游戏"荣誉证书。

《剑侠世界3》手游产品成绩

1.用户:产品首发新增用户超 200万,累计用户超1000万;

2.业绩:产品首发月流水超 2亿元,累计流水超 20亿元;

3.推荐:7次资料片DLC获得App Store、华为游戏中心等重磅推荐;累计荣获App Store精品推荐313次;

4.文创:联合传统文化和非遗工艺领域,开展5次文创联动;敦煌博物馆、青花瓷非遗工艺等;

5.获奖:荣获20余次游戏产业重磅评奖及硬核联盟超明星产品、App Store 月度最佳;

6.合作:携手Angela baby、Twins组合、李若彤、吕颂贤、李国麟等多位武侠经典形象扮演者合作推广武侠文化。

画板 1-剑侠世界3

西山居成立于1995年,是金山集团的第一个游戏工作室,也是中国大陆最早一批游戏工作室。端游时代里,西山居于2003年发布了第一款武侠网络游戏并获得广泛好评,至此成为武侠类游戏品牌的标杆。二十多年来,西山居已运营超过数十款网络游戏,目前在运营/在研项目涵盖了武侠、二次元、科幻等诸多品类。其中《剑侠情缘》系列已成功拓展至亚洲市场。同时,西山居在影视、动画、文学、戏剧、音乐、竞技赛事、文化周边领域不断跨界突破,全方位进军文创产业。

画板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