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 > 正文

《问道手游》制作团队

《问道手游》是由厦门雷霆互动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东方神话修仙题材为主旨的休闲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取材自中国传统民间故事《封神演义》,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再现经典,谱写了一场从初出茅庐的懵懂少年,经过江湖中的一番历练,最后终成为一代道家宗师的故事。

《问道手游》2016年上线以来深受玩家喜爱,在App Store游戏畅销榜最高排名第6,曾获“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奖”等荣誉,累计注册用户数超5000万。

问道手游logo

厦门雷霆互动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雷霆互动”)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与研发制作,主要产品有《问道手游》《奇葩战斗家》等。

公司已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00强” “2018-2021年度福建省信息通信业诚信企业”“厦门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第六届厦门市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集体奖单位”等荣誉称号。

画板 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