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 正文

《燕云十六声》制作团队

《燕云十六声》是网易投资的一款历史武侠题材新作,游戏首次实现了“中国特色武功”与开放世界品类的融合,并凭借接轨国际3A水平的跨级品质,迅速引起海外玩家与媒体的广泛关注,将“中国武侠故事”最优质的技术面貌展现到了国际视野。

游戏以“十六声”比喻中华文明之声,深度还原了百工名器、建筑营造、历法天象、民俗游艺、岐黄医术等16种文化建树,展现出极具时代氛围和东方魅力的古代社会画卷。同时也在探索将文化元素融入游戏叙事中,关注于燕云十六州、后周北伐等大时代下的小人物选择与意志,带来家国情怀与侠义精神融合的正能量格局。

画板 1-燕云十六声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网易游戏一直处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前端  ,凭借历年来稳定的精品游戏输出,截止至2020年,网易连续四年位居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榜TOP2;同时,网易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稳居中国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榜前四;多款自研游戏位列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排行榜TOP 20。

中文横版-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