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 正文

《新庄园时代》制作团队

《新庄园时代》是由长沙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深圳雷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以简·奥斯汀的小说《傲慢与偏见》为类似氛围背景的模拟经营养成游戏。画风偏唯美写实、新古典主义的感觉,有种欧洲古典、田园诗歌般的优美画风,浅浅的电影感,节奏舒缓。

根据不同的玩法,有稍微厚重一点的美术表现,比如厨房、糕点房、地窖;也有偏轻松一些的表现,比如游历、领地、航海。

《新庄园时代》的角色立绘,以及场景、ui等相对都是独特的,是市面上不太多见的美术画风的游戏。

画板 1-新庄园时代

长沙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22日,是一家以手机游戏研发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理念并在游戏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执行能力的经营管理队伍,核心团队成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平均年龄27岁。

公司曾荣获湖南省文化厅“最佳创新企业”、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最佳创新奖”等荣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新庄园时代》《梦回大航海》等,公司产品曾荣获第六届湖湘动漫月暨第二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嘉年华“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展示奖”等。

画板 1-上游网络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