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 正文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制作团队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是一款3D真武侠MMORPG游戏,同名小说正版授权。玩家可以在《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的辽阔世界中自由探索,尽情体验金庸笔下的“武侠人生,百态江湖”。所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玩家将扮演一位心系天下苍生的大英雄,乐于助人,惩恶扬善。虽然出身贫寒,但一直保持积极乐观,勇往直前的态度面对人生,凸显中国传统文化色彩。再现金庸原著经典。经典武侠创新手游《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全景还原金庸先生笔下江湖众生百态,在全新PBR渲染技术的加持下全景重现天龙武侠大世界。深度挖掘原著内核,再度演绎天龙世界的恩怨情仇。乔峰、段誉、 虚竹、王语嫣、阿朱、阿紫、慕容复、游坦之、鸠摩智等原著人气角色在优秀中悉数登场,通过电影级过场动画、多段式文字剧情,倾情演绎天龙群侠至真至性的形象,人物更加立体丰满,有血有肉,勾勒天龙原著中的众生百态。

画板 1-天龙八部


完美世界是中国最早自主研发3D游戏引擎的游戏企业。作为全球化的游戏开发商、发行商、运营商,完美世界游戏在端游、手游、主机游戏、VR游戏以及云游戏等多个领域进行布局,旗下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互联网文化内容,也为中国文化在全球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画板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