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 正文

《一念逍遥》制作团队

《一念逍遥》是由深圳雷霆数字娱乐有限公司星云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水墨国风放置仙侠手游。游戏以仙气飘逸的水墨画风,勾勒出人、仙、妖、魔合作纷争的仙侠世界,还原仙侠小说中修炼境界、神通、功法等概念,并辅以光影、音效等表现形式,让玩家游戏过程中有较好的沉浸感和代入感。

《一念逍遥》于2021年2月1日上线,开辟了国风放置仙侠类手游赛道,在用户评价、行业评价、收入等维度均牢牢占据该品类头部之列。

画板 2-100

深圳雷霆数字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雷霆数字娱乐”或“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30日,注册资本30,000万元,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雷霆数字娱乐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与研发制作,致力于塑造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位与娱乐体验的精品中华原创网络游戏。公司希望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通过持续高额的研发投入,不断推出创新互联网产品,以玩家体验为根本,为每位玩家带来最为纯粹的游戏乐趣。公司获评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年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2021年游戏行业金钻榜“最具创新力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等称号。

画板 2-1001